close
   

住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68號 
電話:06-2202088 06-2230766
營業時間:AM 09:00~AM 04:00
 
 http://gudou.hihosting.hinet.net/

    週末夜晚與朋友相約吃晚餐,朋友提議到古都鴨肉莊(最近都
吃野味,鵝.雞.鴨...),鴨肉店倒是吃過不少,不過都是在高雄,
在台南這還是第一次呢!!
   
    週末夜晚車多擁擠,餓昏了,等不了全部的人到齊, 先點餐
囉,鴨肉店不外乎點些米血.鴨肉.鴨下水等等....不過這裡竟然
還有茶碗蒸ㄏㄏㄏ,真是傻眼(不過我還是有點,想說點給小朋友
吃,後來都進了我肚子).



店內一隅
 

MENU
   

鴨肉飯
鴨肉切絲,搭配鴨油,沒特別感覺

   

鴨肉米粉羹
口味偏甜,還OK

  

蒸蛋
沒過多期待,就是蒸蛋
   

米血
我真的很愛米血,到那都必點,這裡的還不錯

    

鴨肉
搭配韭菜及薑絲,口味中規中矩



當歸清湯
     

下水湯
集鴨肉精華於一碗,味道很濃郁,搭配口感獨特的下水,滿意的一品

   


吃飽了,吃飯期間店家生意還不錯,但說真的口味並不是那麼合我的胃
口,我還是比較喜歡高雄的鴨肉店,我想可能我是高雄人吧,比較習慣
高雄的口味,總歸一句,個人喜好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aric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